名师 · 人物
名师 · 人物
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200

团队负责人:刘超教授;团队成员:贾雪梅、冯利杰、吕正梅、谢芬芬、陈晓宇、李响、王盛花、郑丽明、蔺帅、王牧笛、陈远华、李红、张守兵、祝晓梅。该团队既有数十载丰富教学经验的省级教学名师,也有年富力强的全国优秀教师,还有海外名校引进的优秀人才以及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的青年教师。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人,博士11人。

团队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在提高“立德树人”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效率等方面的引领作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程思政的学习和创新实践,在备课、课程思政比赛以及教学研究项目中引入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有机结合,通过建设课程思政教师队伍,融合教学资源、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方法,探寻和利用《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的思政元素,促使《组织学与胚胎学》与思政元素协同育人,打造三位一体《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近年来,以线上教学资源建设为代表的课程教学改革成果已经广泛用于本科生、留学生和成人继续教育等多元教学工作,目的是以实现“三全育人”为目标,使学生最终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