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兼职秘书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22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关于成立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发展中心的通知》(党办字〔202026)、《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规划(2021-2025年)》(校教字20211)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校课程思政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办公室兼职秘书选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原则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依法依规办事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人员选聘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员队伍,为促进中心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岗位设置及职数

校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兼职岗位秘书1名。

三、选聘对象范围

选聘对象为学校(不含附属医院)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四、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任职条件

1.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有大局观念,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具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勇于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

3.能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清正廉洁,作风正派。

(二)任职资格

1.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 身体健康,来校工作3年(含)以上;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4. 具有课程思政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上述资格条件中,来校工作时间、学历学位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430日。

五、岗位职责

协助中心负责人落实中心的各项方针、政策、决定、决议,执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5 5 1700截止,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中心应聘人员报名与资格审查表》、《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中心应聘人员报名与资格审查汇总表》(附件12并发送至邮箱741425302@qq.com

(二)资格审核

本次报

采用线上资格审核的形式,经线上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进行通知,确定考核时间和地点。

(三)组织考核

由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负责组织述职演讲、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通过资格审查的参选人员述职演讲时陈述自己近三年来工作情况和选聘岗位工作目标、思路,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参选人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结果作为任用参考。

(四)公示

根据述职、民主推荐以及工作需要等方面的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后公示。

(五)聘任

根据公示情况,中心决定聘任人选,报校人事处审核。经学校审批后,发文正式聘任。



                                           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2425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兼职秘书报名和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办公室兼职秘书报名和资格审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