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关于公布安徽医科大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字〔202369号)文件精神,学院遴选、专家评审学校审议批准,现将2023年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课程负责人应以此次示范课程项目为契机,建设优质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为后续申报省级、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奠定基础。校课程思政发展中心将持续打造一批课程思政典型示范课程,有效引领学校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的教育实践,促进学校课程思政育人体系的构建,推动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成,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课程思政发展中心)

                                                                                            202412

附件:2023年安徽医科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xls